close

前天跟朋友聊SK的時候問到怎麼我日檢的准考證還沒來

對方就說他的已經來了

就想說我該不會被日方遺忘了吧QQ

之後今天打算請相川先生幫我們問健保的問題時

西九州夥伴就說問一下有沒有收到日檢准考證

我才忽然想到

原來已經把住址改到學校了XDDDDD

之後就到學生支援課找相川先生

相川先生說他沒收到的時候我心涼了一半

後來發現只是被收到還沒整理的箱子裡(?

 

收到准考證超興奮的

因為長得跟市役所的一樣WWW

S__8732714.jpg

跟台灣完全不一樣~~~

而且裡面比市役所高級一點還有包膜(?

S__8732715.jpg

其實不太想掀第二面的因為不重要

但是都打文章了就拆一下好了W

S__8732716.jpg

結果一個不小心拆到紙的部分

差點撕破WWW

比較需要注意的注意事項應該就是HB鉛筆橡皮擦必須把衣服脫掉吧W

其他都跟台灣規定一樣~

S__8732717.jpg

祝要考日檢的各位順利
還有我自己順利QQ

 

arrow
arrow

   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